也一样

【kinn&porsche】

      假设第六集没有坏人追来,porsche也走掉了。( 2 ) 

链接上篇

       脑补


  下午1点左右 jom家里

       "jom你去我家把我弟弟接过来,我有事跟他说" porsche快速得对jom说到

    jom听到这话瞬间连相到昨晚的porsche浑身是泥的站在他家门口,身上还有一些许血记。由其是手腕处的血痕像是被勒出来的一样。顿时无比紧张的说"兄弟,你和我说实话到底发生什么了?这身上的伤,绝对不是打拳打的。对不对?"      

    这也不怪jom多想,毕竟没有人打拳能打出手腕上的勒痕吧

     其实,这种情况以前也有porsche打黑拳难免会受伤,他怕回家che看到会但心会内疚,便会在jom或者Tem家暂住几天,待脸上的伤势变轻了,不明显了,才回家。

    但这是第一次,伤还没好就见che。而且还不是自己回家看,就很可疑。    

     jom越想越不对劲,赌定这里边一定有事。 

    porsche正在想该怎么说,他实在不想把这件事弄得人尽皆知。 

     还未等porsche开口就见jom严肃地走过来,抓住porsche的胳膊"是不是你打赢了他们不服气,想要追着你打。所以你不敢回家。对不对?没事,兄弟。我舅舅是警察,我这就给他打电话让他来管这件事。"说完也不等porsche回答对不对?拿起手机就要去打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吓得porsche赶紧把手机给抢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jom,jom你听我说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只是不想动,所以才让你把che叫过来。 porsche顿了顿又道"我很感谢你能那样为我着想,谢谢你jom"

      jom听完porsche所说的,眯着眼问porsche"真的?"

      porsche点点头

     jom无奈的叹了口气。没办法,他兄弟就这样,什么事儿都自己担着。他要是不想说,你怎么问也问不出来。

     "行,你在家等着我去接che"jom拿起桌子上的钥匙往外走

     待jom出门后,porsche也是松了一口气,他知道jom是为他好,他也很庆幸,能有jom这样的朋友,但是这件事儿他实在不想让更多人知道。


————

    "哥,你这是怎么了"che快步从门口跑到porsche的旁边儿 

      "我没事儿,就是想你了"porsche笑着摸了摸che的头,

      che见porsche向门口张望连忙道"jom哥去买东西了,哥你到底为什么不回家呀?"

      porsche就轻避重的说"che,你听我说,我之前不是跟你说去海边那个酒吧了嘛,那里的老板非常欣赏哥哥,要让哥哥去另一个城市那边当代理老板。当代理老板了嘛,回来的次数也就会比较少。当然了,你要相信哥哥,哥哥在那里站稳后,就把你接过来,好不好?

     "哥,你身上的伤是怎么回事"che一本正经的看着自己哥哥的眼睛说

     "摩托骑太快了,拐弯没控制好。趴几,摔倒了"porsche一副被弟弟揭穿囧事的样子说

     che皱着眉头叮嘱的"以后小心点儿,不要再骑那么快了。我会担心的。che又道"那哥当代理老板之后,大概多久回来一次呀?"

     porsche笑着说"哥一有空就回来看你,好不好"

    che点点头道"好"

     "che,哥不在的这段时间,你要照顾好自己。有什么事儿就给我打电话,我会立马回来的。还有不要跟陌生人走,陌生人给的东西不能吃。不要相信别人的话。只能相信 我 还有 jom 和Tin说的听见没"porsche摸着che的头发叮嘱道

   che无奈松松肩道"我又不是小孩子啦,这些我都知道"

   "是啊,我们che已经不是小孩子了"porsche笑着说

    "我们什么时候回家呀,哥"che扬脸porsche

    porsche摸着che头发的手一顿,随即又笑着对che说"我下午就点走,就不回去了"...

    "那我可以请一会的假吗?等你走了我再去上课"che眨巴着眼睛问

    "当然不可以啦,你还得上课呀。"

    "好吧,那我走了。你到了,要给我打电话啊"che恋恋不舍道

       porsche点头说"好,一定。路上小心"

      "知道了,拜拜"che走到门口向porsche摆了摆手 

      "拜拜"porsche笑着回应。待门关上后porsche唇角的笑意也冷却了下来,闭着眼睛,靠在沙发上小眯了一会儿。 

     "嘿,che呢?"jom晃了晃,眯在沙发上的porsche

     porsche闻声睁开惺忪的双眼,半眯着看着眼前的jom反应了一会儿才说"他上学去了"

      "啊,那怎么办呀?我买了三人份的量呢"jom有些遗憾的说

    porsche闻言转向桌子。

    jom边从袋子里把餐盒拿出来,边说"这家的鸭子可好吃了,你快尝尝,可惜che这次是吃不到啦,下次再买给他吃"

    porsche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鼻子里有些泛酸,眼睛也跟着热了起来。"谢谢,你jom"porsche努力控制着泪花不让他流出来

    jom大大咧咧道"干什么,忽然煽情呀。赶紧吃饭,我跟你说,可好吃了"边说边把餐具往porsche手里塞...

     吃完饭后porsche对着jom说"jom我能在你这儿住一段时间吗?"

     jom皱眉道"你什么时候这么磨磨唧唧了,还问什么能不能,当然可以啦。以后可不能这样问了啊,再这么问我可就生气了"

      porsche笑着说"好,不会再问了"

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一个月后

    这一个月里porsche一直暗中保护着che,他害怕那些人再杀回来,好在这一个月里什么事都没发生。 

      这一个月里,他也一直没有回家。其实porsche再来jom家的第一个晚上他就已经回过家了,但是刚走到家的附近,就发现他家房子周围都是kinn家的人,他不知道他们是不是来抓他的所以他不敢冒险的回家。

      即使他很爱他的少爷,他也不想在以主仆的身份回到kinn的身边,尽管那样能天天见到他的心上人,他也不想同时也不能在以保镖的身份回去。 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要配得上他的少爷,他想要拉近他俩之间身份地位的鸿沟。纵使白手起家可能会很难,但他也想去试试,试试能不能离他的少爷更近一些。 

      哪怕失败了也没关系,至少此生不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未完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

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