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一样

kinn&porsche

    假设,第六集末尾没有坏人追过来,那porsche也走掉了。( )

    脑补

     




    kinn少爷!保镖搜救小队激动的像kinn跑来

   Bin两眼放光得看着kinn紧张的问"kinn少爷您没事吧,有没有受伤?"kinn摇摇头说"我没事"

      众人听到kinn没事后都如释负重的松了口气,Arm和镖叔向kinn后望去没看到porsche彪叔问"kinn少爷porsche呢?"kinn听闻一脸落寞道"他s了,为了救我s的" 

     此话一出氛围立刻又达到高点。

     Arm一脸震惊的说"这不可能,不可能,怎么会这样"镖叔看着激动的Arm道"冷静点"又对kinn说"少爷porsche大概是什么时间遇害的"

    kinn皱着眉头装出悲伤的样子道"进森林的头一天晚上,大概在哪个方向" 

       kinn指着porsche跑的相反方向。

    "我去找他"Arm边说边动身就要往森林里去,幸亏其他人手疾眼快拦住了他。 

     镖叔扭头看着Arm大声呵斥道"你干什么,一个人管什么用,想被野狼吃掉吗?别忘了kinn才是你头儿" 

      Arm激动得说"但他是我朋友啊!" 

     镖叔看了一眼还在挣扎着的Arm道"先护送kinn少爷回去!"...

     


   三天后

    书房里,korn先生坐在老板椅儿上看着面前的儿子问"你觉得会是谁绑架的你们"kinn沉言片刻道"我不知道,但他们这次是冲着我来的"

   "我有没有说过出门就要带保镖?"korn先生道

    "不会有下次了"kinn点头达到

    是啊,那束光已经退出他的世界了。他内心深处被那束光照耀过的地方,又重新回复了灰色。也许以后他的身边会出现其他人,但不及那个会tui~他的porsche。

      korn看着低头沉思的kinn挥挥手说"罢了,你去休息吧,我来处理"

      "是"kinn起身往门口走去

     待kinn关上门后korn一语双关地问"找到人了吗?"

"没有,还没有找到绑架少爷的人。森林还没搜查完,目前没有发现porsche的尸体"镖叔停顿了一下欲言欲止的看着korn

     korn抬手示意他说下去

    "听当地人说那片林子里生活着一群野狼,porsche说不定..."镖叔点到为止的说

   korn叹了口气道"这几天派人看着porsche的弟弟,以免那些人动手"

     "  是"

    这边kinn抬脚正准备上楼梯,就被后面连忙走来的大少叫住"kinn"

    kinn闻声转头就见大少噘着嘴有些郁闷的向他走来

    "你有 porsche的手机号没,给他打个电话让他赶紧回来吧!我太想他了,他不在去Yor姐的店都没意思了"

     kinn看着手舞足蹈的大哥心里不是滋味地说"你去问Aor就说是我让你问的"

     说完也不等大少反应就上楼去了,留大少一人在楼梯囗,大少没办法叫弟弟 弟弟也不答应只能去找Aor

    kinn回到房问里看着桌子上放的手铐  ——

 

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0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